全省“打假治敲”专项行动再获战果 南阳端掉10个假记者团伙 37名假“媒体人”现原形

发布时间:2022年01月06日发布人: 来源: 浏览次数:

   全省“打假治敲”专项行动再获战果
南阳端掉10个假记者团伙 37名假“媒体人”现原形


   河南省“打假治敲”专项行动开展以来,全省各地高度重视,积极推进案件查处工作,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,破获多起案件,形成有力震慑。今年9月份以来,南阳市以打击敲诈勒索、寻衅滋事等涉企违法犯罪活动为突破点,部署开展“打假治敲”专项行动,南阳警方通过三个多月的集中打击,成功打掉了10个假冒记者身份实施敲诈勒索、强迫交易等犯罪的犯罪团伙,抓获犯罪嫌疑人37人,带破案件329起。特别是方城警方破获了冒充新闻媒体人员,实施敲诈勒索、强迫交易、寻衅滋事等行为的7个犯罪团伙,严厉打击了扰乱市场主体生产经营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,持续营造清朗健康的舆论环境,有力净化了营商环境,切实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。

上一条:第44个植树节 | 携手增添新绿 共建美好家园 下一条:我院领导视察指导《河南水利与南水北调》编辑部工作

关闭